当前位置:

中共苏尼特左旗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 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苏尼特左旗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