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尼特左旗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 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上作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9月是第4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9月19日,旗委编办开展了“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走进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国家的孩子”展厅。

 

通过参观学习,身临其境地感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体会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发展的文化内涵,感悟苏尼特左旗人民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

随后,旗委编办的同志们为包联小区的居民们发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宣传手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手册,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一步强化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和宣传,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凝聚更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