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行先学98,旗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张计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二是要强化落实力度,要把主题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