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尼特左旗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业务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1月2日下午,苏尼特左旗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机构编制相关政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自觉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随后,深学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以及“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旗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编办日常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旗委编办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渠道、积极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有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