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盟、旗两级完成检察院转隶人员编制划转工作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要求,盟编办切实做好改革中涉及机构编制的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了盟、旗县市两级检察院转隶人员编制划转工作。

按照自治区编办关于划转全区三级检察院编制的通知精神,盟编办于20171229日下达了盟、旗县市两级检察院编制划转文件,撤销盟、旗县市检察院内设的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职务犯罪预防等机构,将相关职责整合至同级监察委员会承担,涉及的政法专项编制按照总数的25%左右进行相应划转,本次共划转检察院转隶政法专项编制144名、工勤编制1名。编制政法专项编制、工勤编制划转到各级监察委员会后,由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纳入当地编制总额统一管理,政法专项编制实行单列管理。

盟、旗县市两级编办与同级纪委密切联系,在对人员编制情况进一步核准的基础上,已通过实名制系统同步将编制和人员进行划转,共划转转隶人员1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