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多措并举深化全盟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

       在全区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视频培训班之后,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高度重视,盯紧改革任务目标,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全盟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

一是专题学习传达。第一时间以电话稿的形式向各旗县市(区)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编办视频培训班精神,从自治区对下一步改革的要求、明确的具体问题、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全盟贯彻落实意见等方面,对深化推进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二是专门研究部署。组织召开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协调推进会,与盟委政法委、盟司法局、盟政务服务局等牵头部门共同商讨推进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管理服务网格化、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方面的具体事项,细化各自牵头推进的改革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倒排工期,把握进度,切实加强对旗县市(区)对口部门的工作指导,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三是专项跟踪督办。适时调度,加强对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督促指导,建立“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工作制度,及时掌握各地改革进度,对于改革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反馈情况,答疑释惑,确保改革精准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