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为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盟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盟委编办着力做好基础工作。

一是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安排部署,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列入2020年度工作统筹安排。

二是对全盟各类开发区管理机构进行梳理摸底。对各级各类开发区及管理机构批准时间、隶属关系、机构性质、机构规格、领导职数、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等进行统计,摸清底数。

三是重新整理各级各类开发区的历史沿革文件。重点对有关开发区管理机构设置、机构编制调整变化等文件资料详细整理归档,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沿革材料齐全有据可查。

通过梳理汇总,全面掌握了全盟各级各类开发区管理机构基本情况,下一步按照自治区党委编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意见》精神,统筹研究提出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的落实举措,协调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开发区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