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编办加强对盟直试点单位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的督导落实

         为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单位改革,加强与盟直试点单位的协调沟通,近日,锡林郭勒盟编办副主任带队对盟水利局、盟农牧业局综合行政执法推进情况进行专门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试点单位关于改革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就具体问题与部门交换意见并做出解答,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解决的问题达成共识。

盟水利局、盟农牧业局在盟行署办批转改革实施方案后,积极行动,盟水利局迅速成立改革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明确责任分工,研究制定改革具体实施意见,将改革任务和安排进一步细化。盟农牧业局及时组织召开改革推进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改革具体工作,对所属事业单位执法职责进一步梳理,正在研究制定改革推进具体方案、综合执法机构和编制调整方案。

     盟编办将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单位改革工作的协调指导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全部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