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迅速启动部署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全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培训班结束后,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立即行动,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入启动部署阶段。

一是全面领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认真研究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意见和全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培训工作精神,及时向盟委汇报中央、自治区有关改革的精神和全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培训班情况,为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提供理论政策参考。

二是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召集盟直涉改部门、锡林浩特市党委编办和市属相关部门,共召开11场座谈会,宣传上级改革精神和政策要求,就盟直执法队伍的整合设置和盟与锡林浩特市执法层级进行沟通并交换意见。

三是进一步核实确认执法队伍人员编制等情况。在前期调研和锁定执法队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再次对盟直执法队伍的编制、实有人员、执法事项数量及内容进行核定并逐一确认。

四是征集旗县市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就各旗县市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集中予以明确解答,广泛听取各旗县市的意见建议。

按照自治区的总体部署要求,全盟将进一步统一改革政策口径,落实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改革的时间表和推进实施进程的具体安排,确保改革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