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进一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122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会同盟生态环境局、盟交通运输局、盟农牧局、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安排部署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一是传达学习盟委罗书记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批示精神。要求各部门深刻认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改革时间节点推进各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二是制定模板统一格式。要求涉改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关于深化交通运输、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按模板格式,制定本领域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明确整合执法职责、理顺执法层级、规范机构设置等内容,确保所制定实施方案具有可操作性。

  三是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总体部署,盟委编办切实履行好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协调指导,确保改革期间的稳定和工作无缝对接,推动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