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召开人员转隶协调会议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为加快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度,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58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积极沟通联系组织、人社、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农牧、文体旅游广电等6个部门,召开盟直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农牧业、文化市场4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转隶进展情况汇报,盟委组织部、盟人社局通报了转隶人员人事档案审核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围绕人员转隶档案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按自治区要求完成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转隶工作。二是在各部门转隶人员档案审核工作中,要加强与组织、人社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根据系统内整建制划转、系统内部分划转、跨层级划转等不同情况,分类推进审核工作,合格一批转隶一批,按时保质完成人员转隶工作。三是人员转隶工作完成之前,原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衔接配合,继续履行好所承担的行政执法职责,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各项执法工作力度不减,稳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