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结合机构改革做细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党政机构改革紧密结合,多措并举,积极推动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各旗县市(区)党委编办结合机构改革工作,积极推进中文域名和网站开办的续费、变更工作,形成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人员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精准掌握注册机构,完善单位信息。对行政事业机构名称和中文域名进行核对,确保域名与机构相对应。对机构改革中已撤销机构的域名予以注销,对新成立机构要完成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变更,同时对注册单位的注册信息进行核查,做到各项信息真实准确。

三是强化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域名注册。为稳步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各地机构编制部门将中文域名续费和网站挂标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四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通过各种媒体广泛宣传中文域名常识、意义作用、运行流程等,及时通过QQ群、微信群为各单位答疑解惑,形成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