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走进党校 宣讲机构改革政策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926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在盟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理论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加快机构职能体系建设 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讲座。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中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当前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展开,从理论政策法律依据入手,分别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广大学员讲解了改革的必要性、主要任务、主要内容、总体思路、具体要求和实施过程,为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重大政策精准落地做好了思想和政治上的准备。

盟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理论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广大学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基础,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机构编制法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