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编办采取四项措施落实自治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

      823日至24日,自治区编办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督查组在锡林郭勒盟开展专项督查,指出了巡视和专项督查问题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机构编制问题整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编办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反馈意见,采取四项措施落实自治区专项督查反馈意见。
   一是要求各旗县市(区)对中央和自治区巡视、自治区编办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再梳理,准确认定问题类型,明确采取的措施和整改完成情况,整改不规范、不彻底的要立即整改;二是对督查组指出的实名制系统中的数据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能够立即整改的已进行了整改,需要分头核实的已交办各旗县市(区)进行核实整改;三是及时转发自治区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对完善整改台账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制定问题整改佐证材料清单,并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模板)》,统一规立机构编制问题台账并建立完善的整改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