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积极参加中央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

       617日-21日,中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在河南省新县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班培训覆盖范围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班仪式上,大别山干部学院党组书记林志成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情况,中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秦峰做了动员讲话。培训过程中,中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副主任李伟国从“互联网+机构编制”背景介绍、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三方面进行讲解,使学员们了解了我国中文域名、网站标识管理和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布置了各地区权责清单汇聚工作任务;中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汤波和孙超分别从域名注册的办理流程、域名续费操作流程、操作常见问题和网站标识的工作进展、业务办理流程、发展方向进行讲解;中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网络和信息安全处处长段平从网络和信息安全的背景、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中编办机关党委保密工作处调研员孙海涛主要从保密工作的定义、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保密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会后,中编办的各位领导、专家及各省市编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与进行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学习、共同进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推进“互联网+机构编制”工作模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