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25日下午,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毅民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各党小组组长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主题,向大会汇报了本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2018年度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许毅民同志总结了会议,指出要切实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推进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