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胡杨魂、航天情、中国梦——内蒙古人民助力中国航天60周年图片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内蒙古各族人民支持国防科技和航天事业发展的家国情怀,711日下午,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胡杨魂、航天情、中国梦——内蒙古人民助力中国航天60周年图片展”。图片展以历史脉络为主线,通过“亘古居延”“国家战略”“家国情怀”“历史丰碑”“弱水情深”“精神之光”“再铸辉煌”七个篇章,充分展现我国航天事业60年来的辉煌成就,突出内蒙古守望相助、责任担当、军民携手、共创伟业的主题精神。

      此次参观,使办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几十年来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跻身世界航天强国的的伟大历程,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勇攀高峰、甘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