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舟共济 共战疫情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圆满完成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锡林浩特市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经过48天的连续奋战,320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有序撤离包联小区荣华苑小区联防联控值守点,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21日开始在包联小区设置联防联控值班室以来,盟委编办在宝力根街道宝力根社区的统一安排下,与其他包联单位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累计排查小区住户250余户、人员690余人,值守1000多个小时,检查往来进出小区人员3万人次、车辆1万余辆,共同为筑牢小区防疫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48个日日夜夜里,盟委编办领导带头在先、党员不畏艰辛、广大干部职工勇往直前,克服重重困难,坚持24小时轮流值守,共同阻击疫情蔓延,完成了防疫指挥部、街道、社区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向锡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机构编制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