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举办廉政党课 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主要领导讲廉政专题党课,是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要求,也是盟委编办长期坚持的一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按照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528日下午,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廉政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从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精文减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机关实际,对工作质量、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要求与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

专题廉政党课后,办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