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守望相思树》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军拥军的高尚情怀、崇尚英雄模范的政治热情,1211日下午,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军旅电影《守望相思树》。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内蒙古三角山哨所的边防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故事,以军人和军嫂的感人爱情故事为主线,浓墨重彩的描绘了戍边军人的艰苦生活和无私奉献精神,感人至深。通过观影,大家了解到中国军人的担当与责任,深知祖国山河无恙,百姓安居乐业,是因为背后有这样一群铁血英雄用自己的身躯守卫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拥军热情,增加了边防意识和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深耕家国情怀,树牢国防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军人风骨,踏实工作,服务人民,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