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党内关怀 走访慰问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许毅民带队慰问机关退休党员、包联社区困难党员,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党史学习资料、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了党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在机关退休党员家中,许毅民一行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对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机关退休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为我盟机构编制工作献计献策。

在包联社区困难党员家中,许毅民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了他们入党以来的经历和难忘的故事,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保持愉悦身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机关退休党员、社区困难党员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继续为我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志愿服务队雇佣翻斗车、铲车对包联社区内的建筑垃圾、废弃家具进行了彻底清理,解决了社区居民的“心头事”,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庆祝党的生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