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联合锡盟团委、锡林浩特农村合作银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5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联合锡林郭勒盟团委、锡林浩特农村合作银行共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切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通过红色教育增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次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现场教学、讲授专题党课、党史知识问答、红歌演唱、素质拓展等内容,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察哈尔抗战纪念厅和吉鸿昌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回顾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爱国情操,使大家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

多伦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卜远慧以《传承吉鸿昌精神  助力中国梦》为题,为大家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把吉鸿昌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生动地呈现在每个人面前,使大家的心灵得到进一步启迪。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再次一字一句进行庄严宣誓,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

     随后,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红歌演唱、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缅怀历史、展望未来,通过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我们的美好生活,使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