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 “加强法治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26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加强法治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普法专题影片《以法之名》。

    影片以内蒙古身残志坚法援律师郭二玲为原型,根据全区多位优秀法援律师感人事迹改编而成,颂了战斗在一线的法律援助律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依法治国的精神,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正确价值观。影片内容紧密呼应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内容,生动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法治建设及法援工作的先进成就。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观影活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认识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做好全民普法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下一步,盟委编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干部职工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