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近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先后深入包联的锡林浩特市拉布仁社区和爱祺乐牧民养老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

在慰问走访社区困难户时,党支部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在看望慰问爱祺乐牧民养老院独居老人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讲解相关利民惠民政策。

通过拉家常、问冷暖,使困难群众和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有效发挥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切实增强困难群众和老人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引导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盟委编办将继续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帮扶力度,建立可持续长效机制,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