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 “进军营、强国防、学作风、讲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办机关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8月23日上午,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某部队开展了“进军营、强国防、学作风、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部队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骑兵史馆,让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中国骑兵的起源和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骑兵历程、内蒙古军区骑兵沿革、骑兵部队风采等五个部分内容,观看了中国古代骑兵、近代骑兵和解放军骑兵影像资料和马鞍、马刀、马靴、马蹬、马灯、骑兵军服等多件珍贵的骑兵装备。
随后,深入该部队夏季驻训点慰问了部队官兵,观看了驻训点官兵训练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让干部职工全方位了解部队官兵军旅生活,我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部队官兵过硬作风给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军营的干净整洁、整齐划一令人震撼,部队官兵的良好形象、过硬作风使人折服,走进军营很受教育,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此次活动让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教育,既感受了新时期军人的战斗精神,了解了国防装备建设的现代化成就,又增强了国防意识,有效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扬不怕苦累、勇于拼搏的实干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