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抓好“三个建设” 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筑牢机构编制意识形态阵地,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抓好 “三个建设”,切实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一是抓好制度建设,规范信息宣传工作程序。建立信息通报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信息采编报送,做好信息台账,及时总结通报,并以此作为年度总结考评的重要依据。坚持审核把关制度,信息稿件经科室(中心)负责人审核、分管领导审签、对外发布的工作流程,层层审核,严把质量关,规范信息宣传工作程序。

二是抓好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从“科室专责”向人人有责转变,建立上下贯通、整体联动的信息宣传模式,构建全方位、多层面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队伍。

        三是抓好平台建设,拓展信息宣传工作渠道。在锡林郭勒日报社融媒体平台开设“机构编制政策纪律专题学习宣传栏目”,分3个专题介绍了机构编制知识。结合党政机构改革,对机构编制网站进行改版,增设8个版面并定期更新内容。建立锡盟委编办微信公众平台,累计发布70余条信息。通过以上平台加强对外宣传,向社会普及机构编制知识和改革政策纪律,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