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920日,中共锡盟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盟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哈达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重大政策精准落地都具有重大意义。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细,要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部署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带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以机构编制工作全面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车淑荣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干事创业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的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实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统筹推进等工作措施,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过程,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哈达强调: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坚持边学边研边改,突出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指导组将切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检查指导,及时跟进掌握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