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举办全盟机构编制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6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在锡林浩特举办全盟机构编制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全盟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全盟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盟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盟各级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汇演。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在汇演中致词并强调,全盟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聚焦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坚决落实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突出加强机构编制部门政治建设,努力铸造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适应新定位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全盟机构编制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各旗县市(区)党(工)委编办选送的18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用歌声、劲舞、朗诵等阐述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祖国,我爱你》《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等系列节目紧扣活动主题,把文艺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文艺汇演活动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