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携手社区为包联共建小区解民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把为深入推进包联共建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积极与宝力根社区沟通协调配合,努力打造整洁文明小区,切实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盟委编办在前期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包联共建的荣华苑小区缺少分类垃圾箱,有的垃圾箱已损坏,对整洁文明的小区环境造成一定影响。根据锡林浩特市城镇垃圾分类工作有关要求,盟委编办结合包联共建小区实际定制了分类垃圾箱,于1022日下午举行捐赠仪式,将10个分类垃圾桶捐赠给荣华苑小区。同时,盟委编办志愿服务者走进小区将捐赠的垃圾箱安放到小区各个位置,倡导居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携手宝力根社区推进创城工作,确保“包联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使包联共建小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居民创造了卫生洁净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