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深化包联共建社区成果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紧密结合锡林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部署,依托“固定党日+”、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载体,加强与包联社区的沟通协调配合,积极落实包联共建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好社区居民的揪心事、烦心事。
      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包联社区锡林浩特市宝力根社区开展“迎国庆、送国旗、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盟委编办干部职工与宝力根社区荣华苑小区居民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向小区商户和居民赠送了国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小区居民爱国、爱家、爱小区的热情。与此同时,针对长期困扰荣华苑小区居民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宝力根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联合宝力根社区共同向小区居民发出了爱护公共环境的环保倡议,先后3次发动办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向荣华苑小区赠送了新型环保分类垃圾桶10,在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环境卫生问题得到根治,小区整体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小区居民幸福指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