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联合宝力根社区赴荣华苑小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暨“到家门问事”活动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锡林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联动和协调机制,经与宝力根社区沟通协调并结合荣华苑小区居民实际,1031日下午,盟委编办联合宝力根社区在荣华苑小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暨“到家门问事”活动

盟委编办副主任许毅民向小区居民介绍了自2018年盟委编办与荣华苑小区建立包联共建关系以来工作开展以及为小区办实事解民忧情况,如安装宣传栏、清理楼道小广告、捐赠分类垃圾箱、清理建筑垃圾、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等。邀请心理学专家张毅老师为大家作题为《营造快乐幸福的家庭环境》的公益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广大居民提高认识,努力营造快乐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环境。同时向居民们发放了创城宣传册页,为大家讲解创城有关要求,为锡林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宣传,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并为广大居民发放了日常生活用品。

随后,专门邀请部分居民召开“到家门问事”座谈会,主动向居民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快乐幸福的家庭环境和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需要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把自己生活的家园建设好、维护好,为锡林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责任,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锡林郭勒贡献力量。

下一步,盟委编办将根据居民群众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结合小区实际,加强与宝力根社区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丰富包联共建活动内容,采取有效措施,以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切实把主题教育和包联共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