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中国锡林郭勒盟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稳有序开展。近日,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以“加快推进改革转变工作方式,为推进我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贡献”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办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党课。

车淑荣指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笃行上精准发力,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机构编制作为党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对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基层的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打破体制机制上的障碍,理顺机关事业单位职能体系,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组织架构和职能体系建设基础。

车淑荣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不断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巩固和完善党政机构改革成果,加快推进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车淑荣要求,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盟委各项决策部署具体要求,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细,为加快推进全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