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委编办主任车淑荣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既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办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推动发展、提升自我的高度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会议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整改促实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制度保障,经常开展问题检视,实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强化业务本领,把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用在攻坚重点难点问题上,推动全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任务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