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盟委编办部署开展 事业单位法人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近日,中共锡盟委编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的有关规定,对依法取得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部署开展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从广泛开展宣传,明确工作要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宣传力度,除对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印发年报通知外,在锡林郭勒盟事业单位在线、机构编制网站对年度报告工作进行了公告。对报送范围、时间、内容、方式、程序等进行了规范要求,同时提供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示范文本供参考,提高各单位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年报工作有序进行。

从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以往工作找差距。为更好地服务各单位进行年度报告工作,本着方便办事单位,少跑路的原则,设置并公布了专门的业务咨询电话,随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针对不熟悉线上操作的单位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指导,对不方便进行网上年报的单位,进行线下操作录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现编办窗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