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担使命 共克时艰战疫情 ——宝力根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向盟委编办赠送锦旗

        43日,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街道办事处宝力根社区向盟委编办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不畏艰辛、全力守护包联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维护社区稳定所做出辛勤努力!

疫情发生后,盟委编办按照盟、市两级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深入包联小区荣华苑小区,配合宝力根街道宝力根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连续40多天奋战在社区一线,认真开展小区值守、宣传引导、人员摸排等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不忘初心担使命,共克时艰战疫情”,简简单单的两句话,饱含着社区和居民对我们防疫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鲜红的锦旗背后,展现了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见证了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日日夜夜不畏艰辛的付出和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