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之际,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联合盟团委党支部、锡林农合行党委、盟青年创业园联合党支部赴锡林浩特市科研宣教基地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家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草原生态保护建设情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进行的党建知识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还有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大家用诚挚的感情和动听的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忠于职守、主动作为、精诚团结、无私奉献,为服务全盟中心工作、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