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组织帮扶嘎查相关人员赴正镶白旗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为推动定点帮扶嘎查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开展,79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副主任许毅民带领镶黄旗宝格达音高勒苏木浩尼钦哈沙图嘎查驻村工作队和嘎查“两委”班子成员赴正镶白旗宝力根陶海苏木陶林宝拉格嘎查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陶林宝拉格嘎查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了嘎查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工作运行等情况。

       在考察当中,正镶白旗驻村工作队、嘎查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和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作了介绍,两地就脱贫攻坚工作中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措施、发展嘎查集体经济、培育牧区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一致认为,陶林宝拉格嘎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要把此次考察学习的收获,与嘎查实际相结合,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高扶贫工作精细化程度,积极稳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