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531日,镶黄旗宝格达音高勒苏木有关负责人和浩尼钦哈夏图嘎查“两委”班子成员给盟委编办、盟工信局送来写有“精准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锦旗,对盟直两个帮扶单位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嘎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诚挚谢意。盟委编办、盟工信局分管领导和驻村干部参加了接旗仪式,并与苏木、嘎查负责人就当前乡村牧区振兴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一面锦旗是对两个部门定点帮扶工作的全面肯定,也是对今后推进乡村牧区振兴工作的激励。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牧区振兴的重要一年,盟委编办、盟工信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基础上,将持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统筹整合资源,加强各方面保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牧区振兴有效衔接,有针对性地谋划推进乡村牧区振兴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盟委编办、盟工信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从2014年开始定点帮扶镶黄旗浩尼钦哈夏图嘎查,在嘎查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现代畜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贫困户脱贫致富等各方面进行了大力扶持。目前,帮扶嘎查村容村貌大大提升,牧民收入大幅提高,定点帮扶工作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牧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