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赴镶黄旗浩尼钦哈夏图嘎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包联嘎查牧民的文化生活,近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赴镶黄旗浩尼钦哈夏图嘎查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嘎查老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嘎查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号召嘎查牧民以先进为榜样,在乡村牧区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其次,对嘎查“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和鼓励嘎查妇女们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嘎查贡献力量。随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嘎查广大牧民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进一步凝聚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