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2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办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的多篇社论,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伟大历程,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好重要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争先创优进位的思路和举措,谋划落实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检验机构编制工作成效。要切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足主责主业,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