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多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突出真学实做,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强化学习,全面理解把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通过“党史晨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心得,深入交流讨论、加深理解。同时,为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征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在微信群组分享有关社论、学习链接等,鼓励干部职工运用好学习载体、利用好业余时间,做好个人自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坚持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在锡林郭勒盟机构编制网站、锡盟委编办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及时推送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章十余条,积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紧密衔接,坚决贯彻落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成果,继续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