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反诈宣讲护平安”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电信网络反诈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骗、识骗、拒骗能力,筑牢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安全网”,9月8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察哈尔大街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反诈宣讲护平安”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金融反诈方面知识,就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事项作了详实指导,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还观看了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借助大银幕让大家切身感受网络诈骗、金融诈骗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和鉴别能力。

本次活动让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诈骗手段和防诈方式,呼吁大家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诈骗陷阱,当好反诈防诈宣传员,帮助带动身边人识别诈骗套路,筑牢反诈思想防线,共同守护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