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18日,我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了解掌握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研究推动下一步工作。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学习内容上聚焦主线、及时跟进,学习方式上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学习对象上全覆盖、不留盲区,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要在深入推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聚焦问题调查研究,对标问题深刻检视,紧盯问题抓实整改, 下大力气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看到成效。要在注重改进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强化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更加注重开门抓教育,创新和改进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层层落实责任,从严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每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盯、有人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部分盟直部门、旗市(区)、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
  各旗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指导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