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玉刚在我盟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深入我盟,指导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白玉刚旁听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勉励师生要一往无前,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白玉刚先后来到盟公安局、锡林浩特市察哈尔社区和乌兰牧骑、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白玉刚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与普通党员、农牧民、社区居民、国有企业职工、民营企业家等基层和一线同志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白玉刚对我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蒙古马精神和守望相助精神,推动征求意见常态化、检视问题常态化、解决问题常态化、服务群众常态化、接受群众评价常态化,形成整改落实工作闭环,全心全意服务各族人民群众。

盟委书记罗虎在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作汇报。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呼群出席座谈会。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