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盟人大工作委员会十三届八次会议在锡林浩特召开

       12月17日,盟人大工作委员会十三届八次会议在锡林浩特召开。
  盟人大工委主任武国栋,副主任邢文峰、张月霞、霍锦炳、贺希格布仁、陶福,盟人大工委委员出席会议。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赵德永,盟纪委、监委、中级人民法院、检察分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盟行署《关于公安机关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盟人大工委《关于全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硏报告》,审议了盟行署《关于2019年盟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和《锡盟行署向盟人大工委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办法》,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盟人大工委组成人员围绕审议的各项报告,逐一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盟人大工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依法履职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全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向“一署一委两院”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行署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查找农牧业工作和公安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推动现代农牧业加快发展,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代警务管理体制。各旗县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盟直相关部门、盟人大工委机关、乌拉盖管理区人大联络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