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德永在西苏旗、黄旗调研综合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6月29日至7月1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赵德永在西苏旗、黄旗调研综合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精准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帮助企业稳定生产,切实把“六稳”“六保”工作统筹好、做扎实。要做大做强园区经济,结合“十四五”规划统筹谋篇布局,打造局部强势,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树牢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突出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这个重中之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和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措施,扎实做好产业培育、就业帮扶和公共服务、社区管理、社会融入等后续扶持工作,确保搬迁群众快速融入、安心生活、发展致富。要精心组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将质量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贯穿始终,加强培训,统一标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处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