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照良主持召开2020年行署班子年中工作述职会议

       7月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主持召开2020年行署班子年中工作述职会议,听取各副盟长分管领域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和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霍照良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盟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盟委的团结带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下先手棋、打主动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有力有序、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市场秩序全面恢复、基本民生有效保障,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霍照良要求,今年下半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鼠疫监测防控,以四个最严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全面落实草原生态保护与建设各项任务措施,坚决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
  霍照良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行署班子成员必须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融会贯通,系统把握,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