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照良主持召开行署2020年“百日攻坚”重点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

      10月23日晚,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主持召开行署2020年“百日攻坚”重点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听取各旗县市(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赵德永,副盟长侯志民、吴潮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盟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十三五”规划,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扭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持续加大攻坚力度,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激活消费潜力,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活力。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加强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做好财政金融领域防风险工作。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首位,确保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长。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各旗县市(区)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及盟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