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镶白旗委编办开展班子集体、班子与一般干部之间谈心谈话工作

    为了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入了解并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按照《正镶白旗“非提拔任用谈心谈话”制度》要求,旗委编办于6月21日组织开展班子集体谈话和班子与一般干部之间日常沟通谈心谈话工作,并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

    集体谈话中,编办主任乌仁高娃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班子运行状况、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表示目前编办班子整体运行良好,班子间沟通顺畅,不存在工作思路、认识不同等问题,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一般干部思想和工作状态也有明显提高,工作任务能够及时高效的完成。班子之间、班子与干部之间团结协作,工作氛围和工作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今年出台信息工作帮带制度后效果明显,上半年已经被自治区编办采用3篇,盟编办采用10条。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班子带头作用,共同做好编办各项工作。

    派驻纪检组组长钟跃红指出,开展谈心谈话是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形态之一,有助于班子及时发现问题,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有力手段,也是一项有力的工作方式,需要长期坚持。同时要积极开展与一般干部的谈心谈话工作,提醒干部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振奋精神,及时了解干部的想法和诉求并帮助解决。

    班子集体谈话结束后,开展了班子与一般干部之间的日常谈话,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提出建议。纷纷表示,本次谈心谈话使得全办人员进一步加强沟通,集思广益,交流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