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镶白旗委编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为认真分析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7月5日,旗委编办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结合2023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对表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对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结合实际情况重新分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旗委编办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编制部门及苏木镇共同承担责任事项清单、苏木镇权责事项清单、“两优”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但依然存在工作抓手和亮点不突出、自身拼搏劲头不足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半年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机构改革、揭榜领题、大兴调研、“两优”专项行动督查等重点工作,不断正视差距、主动担当、加快进度、全面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